2017版Samsung Galaxy A7获得了蓝牙认证!预计年底发布!

0
Samsung Galaxy A7 7

前阵子Zing Gadget已经为大家报导过一些关于Samsung Galaxy A7 (2017) 的消息了。现在又有最新消息指出, 2017版Galaxy A7已经获得蓝牙认证哦!

 

img201611191934051

根据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在其官方文件里所给出的消息,该新机的具体型号为SM-A720F,并会支持蓝牙4.2,相信用户们能体验到更好的蓝牙性能。

 

201611210339558854

目前在配置方面,2017版Galaxy A7 或将采用5.5寸的屏幕,搭载 Exynos 7880处理器,前后置均为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有3GB RAM和32GB ROM和3600mAh的电池容量。除此之外,还拥有IP68防水防尘等级!

2017版Galaxy A7 预计将会在今年底发布。不知道到时推出了,价钱方面会如何?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7版Samsung Galaxy A7获得了蓝牙认证!预计年底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