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可换电池的传统!传LG G6将依旧采用可拆卸电池并加入虹膜识别及LG Pay两大功能!

0
lg g5 first look aa 20

在这个手机追求轻薄化,一体化的年代,可换电池的手机近几年已经渐渐地从我们的视野中消失。然而,有一家厂商却不受潮流影响,依旧默默地为消费者打造着可换电池的手机,堪称可换电池手机的最后壁垒,它就是,LG。

lg-g5-dock

虽然LG此前已经承认了LG G5在模块化道路上的失败,但可换电池的设计并不会因此而被舍弃。日前据韩国媒体先驱报(The Korea Herald)报道,即将在明年年初推出的新旗舰LG G6将依旧保留可拆卸电池的设计,并加入自家移动支付服务LG Pay以及虹膜识别功能两大新功能。

androidpit-lg-g5-friends-0428

此外The Korea Herald在报道中还提到,LG G6还将加入LG产品中独一无二的功能,不过该功能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值得一提的是,据悉LG G6坚持使用可更换电池除了吸引部分喜爱可换电池的用户外,LG坚持传统的另一个原因也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安全和产量”问题出现这是在影射Note 7么?

 

虽然今年的LG G5前瞻性和话题性十足,但商业上的失败也让LG的移动部门背上了沉重的负担。因此,明年二月底在MWC上正式亮相的LG G6的表现对于追求扭转颓势的LG来说至关重要。

 

更多Zing彩:

本文:

坚持可换电池的传统!传LG G6将依旧采用可拆卸电池并加入虹膜识别及LG Pay两大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