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语音服务更强?传Galaxy S8语音助手支持语音支付:Bixby Pay!

0
Galaxy S8 2 副本2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早前小编就报导过Samsung 已为自家的语音助理申请商标,而且命名为Bixby 并会在全新的Galaxy S8 装上。对于这一款语音助手,看来Samsung 将会极力优化,带给用户更多的体验。

 

samsung-bixby-asistan-1478086931

之前就有传闻,Samsung 将会在语音服务上花更多的功夫进行优化,而且根据外媒的报导,Samsung 的语言助手将被分为两个不同的身份,而这款语言助手也将支持语音支付。虽然Samsung 已注册了名为Bixby 的新商标,但是从新的传闻显示,这款语言助手会有两个不同的身份,男声为Bixby、女声则为Kestra

 

SAMSUNG S8 edge長這樣?概念模擬圖曝光

这一商标专利将应用与个人信息管理的计算机软件,面向智能手机、笔电及平板电脑的计算机软件。与此同时,Samsung 更会推出相关的语言支付服务,名为Bixby Pay。这也意味着,除了之前所曝光的双后置镜头等新功能,这语音支付方案也是亮点所在。

可是,小编是比较好奇语音支付要怎么操作呢?不知各位有什么想法呢?欢迎留言分享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语音服务更强?传Galaxy S8语音助手支持语音支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