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蓝屏死机说“再见”?曝Microsoft正在为Windows 10测试“绿屏”死机界面!

0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相信大家对于“Windows蓝屏”这一经典的死机画面都不陌生吧?无论Windows怎么变,蓝屏始终还是那个蓝屏,甚至有人吐槽其为Windows系统的“注册商标”。然而万万没想到,Microsoft居然在最新版的Windows 10预览版系统中将大家熟悉的蓝色死机背景换成了绿色!

eprice-edit_1_1b808742987da94f9585ab6bddfcd089

近日有网友在Twitter发文,表示自己的电脑死机后并没有理所当然的出现Windows蓝屏界面,而是纯绿色的死机画面。据悉,该用户当时用的是最新的Windows 10 Build 14997预览版系统。由于该界面仅在14997预览版上测试,因此鲜有人发现这一“惊喜”。

c84b62f5e712420b8ac1aabbb19d5962↑经典蓝屏↑

根据Microsoft员工Matthijs Hoekstra透露,“绿屏死机”其实是Windows 10 Build 14997预览版的一项改动。Hoeskstra表示,在最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中使用“绿屏死机”的目的其实是为了让工程师更方便地分辨出有问题的Windows 10究竟来自稳定版还是预览版。

518c276553b747499767ed9023c92256

由于绿屏死机仅为预览版独有,加上Microsoft官方未就绿屏死机做出说明,相信蓝屏死机依旧是Windows 10上雷打不动的“特色”。

 

更多Zing彩:

本文:

向蓝屏死机说“再见”?曝Microsoft正在为Windows 10测试“绿屏”死机界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