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S8 Plus电池容量曝光:就决定是3000mAh、3500mAh了吧!

0
galaxy s8 specs features design camera price release date

距离传说中 Samsung Galaxy S8 发布会日子 — 3月29日还有段日子,但是身为 Samsung 粉的肯定是等不及了的!! 这里小编又有料爆!

根据韩国媒体 The Investor 报导,Samsung 目前貌似已经决定了 S8、S8 Plus 的电池容量了!

  • 5.7寸 Samsung Galaxy S8 — 3000mAh
  • 6.2寸Samsung Galaxy S8 Plus — 3500mAh

 

samsung galaxy note 7 aa autom3otices ryan vergara 10 of 23

据The Investor报导,Samsung 发言人向韩媒透露,表示他们经过无数次的实验、分析,而做出了3000mAh 和 3500mAh 的这个最后决定。这些电池将会由Samsung SDI(同为Note 7电池供应商)和日本村田共同提供。

 

galaxy-s8-unofficial-render1-675x540

但是hor,也有源自爆料大神 Evan Blass 的消息称,Samsung 在上周曾经更新了电池供应商的生产路线图,Galaxy S8 系列的两款新机电池容量将分别是3250mAh和3750mAh。(哎呀,这样弄到我很乱!!)

 

Anyway,为了避免重蹈覆辙,Galaxy S8 的电池是肯定会比Note 7的电池容量要小一点的了。毕竟现在除了注重续航,Samsung粉们更在意的是安全啊啊啊!至于哪个消息更加确切,咱们就等正式发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S8 Plus电池容量曝光:就决定是3000mAh、3500mAh了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