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配置曝光:5.2寸屏、Snapdragon 425处理器、Android 7.0!估计售约RM703!你会买吗?

0
nokia 6

早前就有消息称,Nokia 将会于来临的 MWC 2017大会上推出一共4款新机!其中除了一早已经发布了的 Nokia 6(毕竟只在中国首发)之外,还有 Nokia 3、5,甚至还有不死神机 Nokia 3310再生版!

而现在外媒 NPU 就独家曝光了Nokia 3 的配置:5.2寸屏、Snapdragon 425处理器!

 

a510bd80 d634 11e6 a4b3 07ded6858496

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Nokia 3 配置如下:

  • 5.2寸720p屏幕
  • Snapdragon 425处理器
  • Adreno 308 图像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
  • 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预载Android 7.0系统

预计售价:149欧元(约RM703)

据爆料,这款Nokia 3会采用塑料材质(毕竟成本有限)。

 

不难看出,这款Nokia 3是一款低端手机,据悉新机将在3月或者4月在主要市场发售。但认真想一想,虽然Nokia 主打情怀、而且Nokia 3定位入门,但无论是配置上、价钱上,若与其他品牌相比,竞争力就很大了。不知道有多少人会买单呢?

(但如果Nokia依然主打够 “硬”、够 “耐用”的特性的话,这款手机还是很值得考虑derr)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3配置曝光:5.2寸屏、Snapdragon 425处理器、Android 7.0!估计售约RM703!你会买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