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功能太赞了!LG释出新G6手机宣传影片:边拍摄边浏览照片!

0
g6 副本

看了那么多有关LG G6 的消息后,大家应该都对这部手机有一定的了解。在今早被爆料大神曝光了渲染图后,现在网上又有一段讲述手机新功能的短片出现,虽然该功能之前就已经报导过,但是现在终于可以看到如何运用了!

 

LG G6除了防水 拍照還可以邊拍邊瀏覽

根据这段新的影片,内容非常清楚描述了G6 的相机界面,而且手机也非常巧妙的利用了18:9 的荧幕比例。当用户在拍摄1:1 比例的照片时,上半部为相机拍摄界面,而下半部则为用户提供拍摄成果的浏览界面

至于界面的选择单方面,目前可以确定有设定、模式、滤镜、翻转镜头、补光灯、方形拍摄;浏览界面则是返回、摄录键、相簿。如果不喜欢拍摄成果,也可以直接丢进垃圾桶删除。

 

aa lg g6 camera field of view2

此外,按照之前的消息来看,LG G6 的后置镜头将会是首次用上双1300 万像素的规格,并且以广视角度拍摄为主打(后置最阔125度,前置最阔100度)。最后的模式方面也包括了360° 全景和食物模式,喜欢使用手机拍摄的用户,相信将会拥有一个前所未有的体验。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功能太赞了!LG释出新G6手机宣传影片:边拍摄边浏览照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G6L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