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屏幕手机即将到来?SAMSUNG申请注册“Galaxy X”商标

0
galaxy x render

3月29日,SAMSUNG将会正式发布万众瞩目的Galaxy S8。不过,除了S8和下半年的Note 8外,SAMSUNG还有可能在今年发布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Galaxy X哦。近日,SAMSUNG已经向韩国政府监管部门申请了“Galaxy X”的商标权。

20170303090737_1668

关于这款手机何时发布,根据一些报告的分析指出,这款可折叠屏幕的Galaxy X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期间推出。有传言还指出,SAMSUNG在MWC大会上已经向几个商业伙伴秘密展示了这款可折叠屏幕手机。据称,SAMSUNG将推出首批10万台的Galaxy X,以试探市场的反应。

phphjf2os

根据此前的传闻,Galaxy X将有两种型号,分别为X1和X1+。其中,X1可能采用一个分辨率为4K的5英寸AMOLED屏幕,手机经过折叠展开后可变成一个7英寸的平板电脑。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折叠屏幕手机即将到来?SAMSUNG申请注册“Galaxy X”商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