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7黑科技汇总!OPPO、Sony、魅族这些最佳新科技值得一看!

0
collage 2017 03 10 副本

每年的MWC 大会上都是科技行业的盛典,虽然会上有着层出不穷的新技术、新功能,但是往往不少人都会把注意力放到了手机上。就以今年的MWC 大会上来讲,Huawei 一口气就推出了拥有8个配色的P10 和P10 Plus 手机吸引住大家、960fps超慢速度录影功能的Xperia XZ Premium,而Nokia 也将非常经典的3310 给改造了一番,以全新的样貌现身。

但大家可别忘了,在大会上还是有些非常值得我们去关注的新科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年MWC 2017大会上所发布的黑科技。

 

OPPO 5倍无损变焦

8884140_3123

一直以来,OPPO 在拍照的技术上都投入了不少,而且手机也都打着了拍照手机的称号,在去年发布的R9s 上还与Sony 研发了全新的IMX398 传感器,让手机的拍照能力更上一层楼。在今年的MWC 大会上,OPPO 更是带来了一款双摄黑科技–5倍无损变焦技术。

 

8884140_{0A3696A0-2574-4F0E-8DDE-4FD96DB96298}

其实,OPPO 这5倍无损变焦这一技术,是由3倍光学变焦+Fusion 技术所组成的一个黑科技,并采用了潜望式双镜头结构,分别是广角+长焦的组合。通过内置光学棱镜,可让光在遇到棱镜时产生90° 垂直旋转,并进入长焦镜头实现变焦效果。

(从上图可以看到OPPO 的这一黑科技比一般的5倍变焦保留更多细节)

 

魅族Super mCharge 快充

8888852_-1

在MWC 大会即将拉开序幕的时候,魅族就突然发出邀请函,称会参加这一次的大会。那魅族到底带来了怎么样的黑科技呢?没错,就是款名为Super mCharge 的快充技术,以11V/5A 的输出规格,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

 

Meizu%2Bmcharge%2Bgb4

在魅族现场的展示,这11V/5A 全新高压直充方案,最高功率可达55W,20分钟就能充满3000mAh 的电池,可称得上时快充界的第一名了!

 

1488452132 70 mwc 2017 fast charge technology super mcharge 20 minutes and is ready

此外,Super mCharge 采用了业内创新的电荷泵技术,转换率高达98%,解决了因为低效率而引起的充电发热问题。同时创新的架构也大大降低了发热量(20分钟充电也不发热),而且全新加入的E-Mark 智能安全芯片也为充电安全提供了动态保障。

 

Sony 三层堆栈式CMOS

8888732_tupian11

我们都知道,Sony 也在MWC 上一口气推出了四款手机,而最手瞩目的就是Xperia XZ Premium,原因是首发了该公司的最新三层堆栈式CMOS。

 

cf2467271ff5d45b

据悉,这一款CMOS 是基于传统的传感器进行了改进,在像素层和信号处理电路层之间又再加了一层DRAM,充当着缓存的角色,存储像素层的图像信息,不管是拍摄快速移动的物品还是慢镜头,都能够很好的应付自如。

具体参数上,该CMOS像素值为2120万,最高可以拍摄5520 x 3840分辨率的图像。CMOS对角线长度7.73mm,尺寸1/2.3寸,单个像素面积为1.22μm。

 

5G千兆级网络

汇总:MWC 2017所有黑科技大招

虽然5G 网络距离正式商用化还有一段时间,但在今年的MWC 上却也成了最大焦点之一。首先,我们可以看到的是中兴所推出的Gigabit Phone,手机搭载集成了Snapdragon X16 LTE 调制解调器的Qualcomm Snapdragon 835 移动平台,通过将载波聚合技术、4 x 4 MIMO天线技术以及256-QAM高阶调制技术相结合,实现了接近千兆的下载速度。

 

001mwc20170302

另外,还有就是Qualcomm 的Snapdragon X20 LTE 调制解调器,可实现高达1.2Gbps 的Cat.18 级别的下载速度,相比前代产品提升了20%。此外snapdragon X20 LTE调制解调器支持“授权辅助接入”(LAA)和“公民宽带无线服务”(CBRS),让运营商在全球更多地方提供千兆级的LTE网络服务。

屏内指纹识别技术

thumb_820_250_1488257455760

最后来看看手机的指纹识别技术!虽然说在现在的手机上,拥有指纹识别技术是非常普遍的事了,但是唯有屏幕内的指纹识别是还无法看到的。在MWC 上汇顶科技就实现了 “屏内指纹识别” 的技术革新,所以很自然的就被放在了MWC 2017 黑科技列表内。

 

412312312

与现有的指纹识别不同的是,这款屏内指纹识别完整地集成到AMOLED 显示屏中,用户可以直接轻触屏幕指定的区域完成指纹识别动作,不必再靠实体Home 键或是任何的传感器模组,而且最重要的是能够极大提高手机屏占比。此外,该指纹传感器体积小,功耗低,采用了标准的应用接口。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7 MWC Facebook

虽然在今年的MWC 上大家都期待着新手机的亮相,尤其是Samsung 的Galaxy S8,但是其实除了手机外,今年的MWC 看点依然还是不少,许多厂商都已经不再单单把集中力放在手机上,反而是开始更注重在新技术上,看看今年的黑科技上所带来的惊喜就懂了!那么,在以上的5 个黑科技中,最令你感到惊喜的是哪个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MWC 2017黑科技汇总!OPPO、Sony、魅族这些最佳新科技值得一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