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在4月发布!疑似小米6真机图及配置完全曝光:Snapdragon 835+4GB RAM!

0
mi6antutu

虽然说小米在最新的小米6上保密策略做得很好,不过在距离发布日越来越近下,不少手机的消息也开始浮出水面。目前已经可以确定的是,小米6 将会搭载最新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而现在有疑似该手机的真机图及完整配置消息曝光在网上。

 

疑似小米6真机曝光?外形惊呆

首先我们来看看由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一张疑似小米6的谍照。从所曝光的图片来看,小米6 的背部和小米5 几乎是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加入了双镜头的设计。不过有一点非常奇怪的是谍照与之前的渲染图也大有不同,而且理论上小米6 的变化并不会只有那么一点点,所以图片PS 的可能性非常大。

 

35491dd67cecdfd

接着现在外媒也来凑热闹,直接给出了称是小米6及小米6 Plus 的完整配置表。先来看小米6,5.15寸1080p 屏幕、Snapdragon 835 2.45GHz 八核处理器、4/6GB LPDDR4 RAM、32/64/128GB UFS 2.0 ROM、Sony IMX400 1900万像素后置镜头、800万像素前置镜头(UltraPixel)、3200mAh 电池。

至于小米6 Plus,屏幕方面则是放大到5.7寸,不过分辨率依然是1080p,RAM 只有6GB,ROM 也只提供64/128GB,后置镜头是两颗Sony IMX362 1200万像素,电池也增大到了4500mAh。

 

8a8634c6b446524

虽然说谍照的可信度不高,不过配置表则是看起来有模有样,也和之前的传闻相符,尤其是所曝光的双镜头手机谍照,看来都是Plus 版本。最后,据悉小米6系列有望在4月中就会正式发布。到时候,手机一切的谜底也将见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望在4月发布!疑似小米6真机图及配置完全曝光:Snapdragon 835+4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