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新手机登入大马啦!Blade V8今日起正式开放预购:Snapdragon 435+3GB RAM,售RM999!

0
170413ztebladev8preorder01

早在CES 2017 大会上,ZTE 就发布了一款名为Blade V8 的智能手机。虽然官方还没正式在大马宣布这款手机,但是其手机竟然已经开始在Lazada 网城上开启了预购,而且售价也被定在了RM999,当然还有免费的free gift 拿呢!一起来看看!

 

ZTE Blade V8 规格参数:

pre order zte blade v8 32gb dark grey free flip case tpu case screen protector eta 21 04 2017 7768 95314462 84f067b49f3572599736eb45df91fd45 webp zoom

  • 5.2 吋 1080P IPS LCD 屏幕(正面覆盖 2.5D 弧面玻璃)
  • 1.4GHz 的Qualcomm Snapdragon 435 八核心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 1,300 万像素前镜头
  • 后置1300 万像素+200 万像素的双摄像头/PDAF
  • 273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指纹识别
  • 支持双卡双待
  • 148.4 x 71.5 x 7.7 mm 机身尺寸
  • 141g 重量
  • 运行 Android 7.0 Nougat 系统 MiFavor 4.0

售价:RM999

既然这款手机采用了双镜头设计,那毫无疑问拍摄就是其手机的主打啦!值得一提的是,ZTE Blade V8 提供 了多种摄像模式,包括了 景深bokeh 效果, refocus 和 3D 模式。至于前置镜头方面,竟然也使用了与后置一样的1300万像素镜头,相信在自拍方面也会有很不错的效果。

 

ZTE Blade V8 Pre-Order Malaysia

最后,这款手机的预购日期会从4 月14 日(今天)开始至20 日结束,售价为RM999,而且手机也拥有1 年的保修期。除此之外,凡预购手机的用户还可以得到随机附送的礼品,包括1 x TPU 手机保护壳 + 1 x 手机贴膜 + 1 x 翻盖式手机保护壳。

如果大家有兴趣想预购或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点击Lazada 官网查询与预购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ZTE新手机登入大马啦!Blade V8今日起正式开放预购:Snapdragon 435+3GB RAM,售RM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Blade V8ZT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