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你狠!Samsung推出更新:阻止Galaxy S8/S8+用户自定义Bixby专属按键功能!

0

相信大家应该知道Galaxy S8/S8+ 都拥有一个用来启动智能助手Bixby 的专属按键,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个智能助手,于是就有用户开始透过第三方应用把这个Bixby 专属按键转换成开启其他应用的按键。不过有消息指官方却不认同这个做法,并推出了OTA 更新,目的就是阻止用户更改Bixby专属的按键。

 

三星S8固件更新:Bixby键算是“废了”

对此,Samsung 内部人士就在Twitter 上回应此事时称,或许在未来的某个时刻,Samsung 会开放Bixby按键的自定义功能,但现阶段Samsung 不会支持这么做。这意味着用户如果不常使用Bixby 的话,那这个按键在此时就只能把它当做摆设了。

 

三星S8固件更新:Bixby键算是“废了”

Samsung 此次的做法可算是情有可原,毕竟Samsung 在Bixby 的身上也费了不少心血哦~ 当然就算Bixby 专属按键少了自定义功能,相信也不会对Galaxy S8/S8+ 的销量有太大的影响。在5月5日当天,大马就会正式开卖这款Galaxy S8 系列手机,那错过了预购的用户们,你们是否已经准备好在正式开卖日当天购买呢?还是说会等一段时间后再入手呢?欢迎留言告诉小编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算你狠!Samsung推出更新:阻止Galaxy S8/S8+用户自定义Bixby专属按键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