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8竟然不是Samsung首款双摄手机?!网友曝光一款新双摄Galaxy C机型!

0
s 97bd9ce9a565441cb506dfaa024865f3

如今,双镜头的设计已经可以说是旗舰手机的标配,不少市场上的主流机型都采用了这一设计,但是作为全球最大手机厂商之一的Samsung,至今都还没推出双镜头的机型。在今天,网上再次流传了关于Samsung 双摄机型的消息,一起来看看。

 

三星首款双摄手机曝光:竟然不是Note 8

其实早在Galaxy S8 还未正式推出时,Samsung 就设计过了双镜头版本,不过可惜最终都没能实现,所以大家就把目光都放在了下一代的Galaxy Note 8 上。根据最新的爆料消息,Galaxy Note 8 并不会是Samsung 的第一款双摄手机,而在那之前将会有一款全新的Galaxy C 系列被推出,且成为Samsung 首款双摄机型。

 

三星首款双摄手机曝光:竟然不是Note 8

不过真要说的话,这款手机具体是谁也还不清楚,外界猜测有可能是Galaxy C9 Pro 的升级版。另外,在同一时间里网友还给出了机型的大致造型草图,显示两颗后置镜头放在了背部中上部,紧挨着微缝天线条下,闪光灯也位于两颗镜头之间。

虽然我们不知这款手机最终是否就是C9 Pro 升级版,不过今年Samsung 要推出双镜头手机的可能性是非常大,我们就继续等一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Note 8竟然不是Samsung首款双摄手机?!网友曝光一款新双摄Galaxy C机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