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这个好!全球第一款:GreatVenueDeals正式登陆大马!10分钟就Book到一个搞event场地!

0
18425975 10154392815596960 1318553774 n

“我想要Book个场地庆祝生日咧。”

“我想要Book个场地跟女朋友求婚咧。”

来来,小编有好料 “益” 你!就在今天,一个全新的 “订event场地” 平台正式在大马推出,它就是 GreatVenueDeals!除了可以给你book生日场地(5-6人)、book求婚场所(10-30人)、甚至还可以帮你book演唱会地点(500-1000人),真的超有用!!!

重点是,这还号称是全球第一个online预订场所服务呢❤!

 

13483079_1050628341688884_3771720528390548453_o

GreatVenueDeals 是什么东西?

一个全新的online预订活动场所服务。不管是给2 人约会 or 上千人的演唱会,GreatVenueDeals 都可以帮你搞定哦!只要你想订event地点,上到 GreatVenueDeals,输入地区,就可以帮你找到了!好处是,除了可以即时查看场所的availability,还可以即时得到场所主人的答复。

基本上就是Event版的Agoda/Booking.com咯~~!

 

77

使用方法超简单,就好像你平时用Agoda订房间一样!

  1. 输入你想要找的国家/地区
  2. 选择想要的搞的event类型(生日party、求婚场地、公司晚会、慈善活动……)
  3. 人数
  4. 日期
  5. 时间

就可以了!(很简单horr)

 

5646

然后就会出现一堆的地点,任君选择XD (还会告诉你该场地可以容纳多少人,甚至有优惠咧!)

 

GreatVenueDeals CEO 表示,“大部分人至少都得花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寻找+预订场所,GreatVenueDeals 却只要短短10 – 15 分钟就可以搞定了!”

 

kidzania post

目前可以从GreatVenueDeals预订场所的商家多达150 多家,包括:

  • TGV Cinemas
  • Kidzania
  • Dorset Hotel
  • Zenith Hotel

预计将在今年8 月增加至300多家。未来也将与大马以外的国家合作,把这个online booking场地的服务扩展至亚洲更多地区!

IMG_2082

目前已经确定 GreatVenueDeals 将推出手机App版本,但Android最快会在下个星期上架,iOS 版本则更迟。但如果等不及的话,今天起就可以透过官网booking了!

更多>>>点击GreatVenueDeals 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哇这个好!全球第一款:GreatVenueDeals正式登陆大马!10分钟就Book到一个搞event场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