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其余的银行,CIMB于MEAA 2017荣获五奖项:连续两年成JomPAY最佳银行!

0
MEEA

昨晚,大马其中一间银行CIMB 就正式公布,在Malaysian e-Payments Excellence Awards(MEAA)2017 上,成为了获得最多奖项的银行。这是一年一度在大马承认银行、企业、和政府机构为电子支付创新、发展、和做出了重大且卓越贡献的盛会。

 

160405 Best JomPay Bank at MyClear Awards

2017 年MEEA 是由大马电子结算公司(Malaysian Electronic Clearing Corporation Sdn Bhd,MyClear)所主办,而该公司也负责运营大马的主要支付系统与金融市场的基础设施。而这一次CIMB Bank 所成功获得的奖项如:

  • JomPAY 最佳银行
  • JomPAY 最佳用户体验银行
  • JomPAY 创新奖
  • 最佳IBG 银行
  • FPX 创新奖

 

最后,CIMB 行政总裁表示,今年已经是该银行连续第二年成功获得了JomPAY 最佳银行的奖项,在未来CIMB 也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可靠的电子支付,当然安全性也会提高。

 

 

更多Zing彩:

 

 

本文:

打败其余的银行,CIMB于MEAA 2017荣获五奖项:连续两年成JomPAY最佳银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