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ao eh还强过Galaxy S8!NOKIA新旗舰跑分亮相:Snapdragon 835高达7770分!

0
s 6e62d84061524f0fb4308154596e87dc1

自从NOKIA新旗舰手机的谍照被曝光后,很多人都会猜疑与Samsung Galaxy S8搭载相同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会领先在前还是跟随在后。

不过最近在GeenBench 3跑分测试网站上浮现出Nokia新旗舰(Nokia 9?)的成绩,结果令人大吃一惊。

 

 

 

 

nokia-9-apn-1000x561-1000x561

作为Nokia新旗舰手机,所配备的都是目前旗舰级手机的配置:搭载了Snapdragon 835处理器、内存4GB起步、运行Android 7.1.1系统。按照以上的配备来说,性能应该与市面一般的旗舰手机不会有太大的差别。

但是你就错了,跑分结果出来还真的吓了一大跳。

 

s_f728a39ae2d54af7a4a82f272530d968

 

代号为HMD Global TA-1004的Nokia新旗舰在GeekBench 3跑分成绩显示,单核最高是2255,而多核成绩达到了7770!甚至远远超越了Samsung目前最新旗舰 — Galaxy S8的性能。

 

(下图为Nokia新旗舰对比iPhone 7 Plus、小米6、Huawei Mate 9等旗舰)

单核跑分对比图

single

多核跑分对比图

 

 

multi

据说,Nokia 9将配备5.3寸的2K OLED屏幕、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内存组合为4GB RAM+64GB ROM、前置备有支持指纹识别的物理Home键、后置搭配两颗皆为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并运行Android 7.1.1系统。

 

看来Nokia手机里真正的“王者”即将登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Walao eh还强过Galaxy S8!NOKIA新旗舰跑分亮相:Snapdragon 835高达7770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