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760!Panasonic推出Eluga I3 Mega手机:5.5寸屏幕、MTK6735、4000mAh大电池!

0
panasonic 1

昨天(5 月30 日),Panasonic 就为旗下产品Eluga I3 手机推出高配版本—Eluga I3 Mega。与标准版不同的是,Eluga I3 Mega 在电池容量、存储空间及操作系统上都有所提升,该机的售价为11490卢比(约RM760)。

 

Panasonic Eluga I3 Mega 规格参数

松下在印度推新中端机:4000mAh大电池

  • 5.5 寸HD 弧面屏幕
  • 1.3GHz 的MTK6735 四核处理器
  • 内置3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支持最高128GB MicroSD 扩展)
  • 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
  • 后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
  • 4000mAh 电池容量
  • 运行Android 6.0 操作系统
  • 154.6 x 77 x 9.4mm 机身尺寸
  • 180g 重量
  • 香槟金、银色

售价:11490卢比(约RM760)

 

Panasonic Eluga I3 Mega with 4000mAh battery and 13 MP rear camera listed online

Eluga I3 Mega 外观采用了5.5 寸的HD 弧面玻璃。手机的整体机身尺寸为154.6 x 77 x 9.4mm,重量为180g,共有2 种配色供用户选择,分别为香槟金和银色。

Eluga I3 Mega 主打低中端市场,配置上搭载了1.3GHz 的MTK6735 四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 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4000mAh 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6.0 操作系统。

 

panasonic

最后,Eluga I3 Mega 的售价将会定在11490卢比(约RM760),并会率先登陆印度市场。至于这款手机是否会引入大马,大家还是静观其变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760!Panasonic推出Eluga I3 Mega:5.5寸屏幕、MTK6735、4000mAh大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