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Asus ZenBook、VivoBook系列要来了!大马发布日确定6月16日,ZenBook 3 Deluxe铁定亮相售价约RM2129起!

0
image002 副本 副本

Zing Gadget早前参加了一年一度Computex 2017电脑展,也出席了Asus之The Edge of Beyond发布会,见证了5款新笔记本电脑包括了:ZenBook Pro、ZenBook 3 Deluxe、ZenBook Flip S以及VivoBook S/Pro!今天Asus Malaysia就正式给出了发布会邀请函,正式于6月16日在大马发布这一系列新品!

 

Asus ZenBook Pro

20170529_143434

 

Asus ZenBook 3 Deluxe

20170529_143408

 

Asus ZenBook Flip S

20170529_143518

 

Asus VivoBook S

20170529_143618

Asus VivoBook Pro

20170529_143547

 

总结

20170529_143246

此次发布的新品有一个“ The Edge of Beyond ” 主题,也就是主打轻薄、窄边框的设计,小编在Computex 2017展会上也亲眼见证了这一点,确实轻薄啊从Asus Malaysia官方表示,第一款会先引入大马市场的会是ZenBook 3 Deluxe,而其他产品会随后陆续带到马来西亚!

不过从邀请函上显示,这个安排似乎有点变更~ 说不定Asus Malaysia已经准备好将全系列的新ZenBook、VivoBook一口气发布呢!(小编其实最有兴趣的是全新的ZenBook Flip S)那么到底大马发布时这5款新品的售价又会是多少呢?

那就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新Asus ZenBook、VivoBook系列要来了!大马发布日确定6月16日,ZenBook 3 Deluxe铁定亮相售价约RM212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