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卖小米!专为米粉打造的小米小店正式开启内测!

0
s 2ac4c94638c84235bc669bc7a9a1590f

大家还记得早在今年3月的时候,小米就专为米粉们打造了一个新的零售模式吗?没错,就是号称人人都能卖小米的 “小米小店”!现在,小米终于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并且还邀请大家一起来参加内测。

 

人人都能卖手机!小米小店正式内测

在日前,小米官方的论坛就发出了一条公告,号召米粉们加入到 “小米小店” 的内测工作中。那到底什么是小米小店呢?据官方的介绍,是 “和小米小店一起为梦想而努力,打破固有的传统零售模式,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的乐趣”。

 

2017-02-13-12_43_01

不过,由于现在正处于内测阶段,所以关于小米小店的更多信息还没被公布,但从命名我们还是可以看出,这是利用米粉们来推广小米手机的一个平台,当然米粉也能从中获得利益。

如果这一次小米能做好所谓的 “小米小店”,就真的开创了一种 “新零售” 模式。

 

 

更多Zing彩:

 

 

本文:

人人都能卖小米!专为米粉打造的小米小店正式开启内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