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Sony Xperia XZ Premium拍摄样张速看:1900万像素MotionEYE后置镜头,表现大跃进!

5
collage 2017 06 27 副本

Sony Xperia XZ Premium最大的亮点是拍照部分。后置摄像头1900万像素,内置IMX400传感器(首款搭载DRAM的三层堆叠式CMOS)。配备Motion Eye系统,支持960fps(720p分辨率)慢镜头视频拍摄,0.03秒混合对焦。

小编试玩了一段时间,发现XZ Premium的拍摄能力确实比以往的Sony Xperia手机有了很大的进步,今天就先让大家快速看一看这部手机的拍摄样张吧!

 

Sony Xperia XZ Premium规格参数:

sony-xperia-xzs-xz-premium-10

  • 5.5寸4K HDR 屏幕/ Gorilla Glass 5
  •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
  • 4GB LPDDR4 RAM + 64GB UFS 2.1 ROM
  • 1300万像素 Exmor RS 前置摄像头
  • 1900万像素 Motion Eye 后置摄像头(支持 960fps 超慢动作摄影及 4K 摄影)
  • 3230mAh 电池(支持QC 3.0 快充)
  • 指纹识别
  • IP68 防水防尘
  • USB Type-C
  • 蓝牙 5.0
  • 机身三围 156 x 77 x 7.9mm
  • 重量 195g
  • 黑、银(粉色迟点再引入)

大马售价:RM3399

 

拍摄样张

 

DSC_0012DSC_0038DSC_0056DSC_0076DSC_0068DSC_0115DSC_0090DSC_0130DSC_0140

简单直接的解释就是,此次在XZ Premium身上体验到的就是:何时何处都能够拍出让人满意的照片!意思就是无论是白天户外、低光室内还是夜间拍摄,针对景物、人像、食物等等,都一样有非常高水准的调教处理。虽然按下快门到照片处理完成并收藏,始终没有即按即有的爽快,不过说到底小编相信大部分用户还是比较注重素质啦对吧?

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有关更多Sony Xperia XZ Premium的体验报告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图赏】Sony Xperia XZ Premium拍摄样张速看:1900万像素MotionEYE后置镜头,表现大跃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