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屏占比的重要性,来看看iPhone 8与iPhone 7 / 7 Plus的外形对比吧

0
ip8vsip7

关于iPhone 8的外形,相信大家已经被各种各样的爆料以及不久前的3D CAD模型视频剧透得差不多了吧。外形上,iPhone 8将采用iPhone 4的双面玻璃设计,并融合了iPhone 6的圆润机身,以及iPhone 7的亮黑色。现在,爆料大神Onleaks更是拿出了iPhone 8的真机模型来与iPhone 7和7 Plus作对比,来看看iPhone 8的外形究竟有什么改变吧。

DDlrmtRWsAAGVMz

从对比图来看,iPhone 8机身大小(144mm x 71mm x 7.5mm)仅比4.7寸屏幕的iPhone 7大了一小圈。(传闻称 iPhone 8 的屏幕尺寸为5.5寸)。为了加大屏占比,iPhone 8可谓将边框收窄到极致。(理论上可在相同尺寸的机身下塞入对角线+0.8寸的屏幕)

DDlro6CXgAARO34

至于和iPhone 7 Plus一比,小编就不说什么了(╹◡╹)

b7ed5749a334200

最后,iPhone 8 的厚度(约7.5mm)也比 iPhone 7 略高一点点(7.1 mm),如果不算激凸的摄像头的话。

 

看完了iPhone 8与iPhone 7/7 Plus的外形对比,大家对iPhone 8的机身尺♂寸是否满意呢?小编发觉iPhone 7 Plus的机身尺寸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论屏占比的重要性,来看看iPhone 8与iPhone 7 / 7 Plus的外形对比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