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产品总监爆料:MIUI 9会在8月16日之前发布?红米Note 5将率先首发!

0
Xiaomi MIUI 9 update 1 meitu 1

小米MIUI产品总监马鲁鲁在微博上跟米粉互动时,暗示了MIUI9的发布时间,其表示新系统不用等太久,会早于8月16日发布!若是真的话,无疑就是米粉们最高兴及最期待的事。

 

图标大变样!小米自曝MIUI9发布时间:神速

 

小米早前在各种场合预告MIUI 9一段时间了,让不少米粉们极其期待,不过经过小米MIUI产品总监马鲁鲁的爆料,不出意外的话MIUI 9会在近期内和米粉们见面,并且更透露表示8月16日前发布!

 

s_16ac2ec923104d338ebbbe1dff7f99f1327dae4ad1a24741a5919aba27c69996 81b8cd8c0e474e739ef8ace844be781c

日前曝光的小米两款新机红米Note 5 和红米4s,最重要的细节就是这两款手机将会搭载Andriod 7.1.1的MIUI 9系统。

而新机最快会在这月底发布,换句话说或许MIUI 9 将在本月发布哦!让我们一起尽情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IUI产品总监爆料:MIUI 9会在8月16日之前发布?红米Note 5将率先首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