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没有这张卡你就out了啦~Touch ‘n Go联手蚂蚁金服即将推出新款电子钱包!

0
PIAcard130715 4m 副本

对于Touch ‘n Go这张卡,大家应该不会感到陌生,不管你是在高速公路上,还是搭乘巴士/火车都可以用它来付费,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不过或许官方意识到这张卡还可以有更大的 “作为”,宣布与蚂蚁金服成立联营公司,为大马电子付款开启新的篇章。

 

2

简单的为大家说明一下,CIMB 其实是拥有了Touch ‘n Go 52% 的份额,而MTD Capital Bhd 和PLUS Expressways Bhd 则分别拥有28% 与20% 的份额。至于蚂蚁金服大家应该也听过,那就是Alibaba 旗下的子公司。

据本地媒体的报导,在2018 年Touch ‘n Go 会推出自家的电子钱包服务,为了可以让该项计划成功,该公司也宣布会与蚂蚁金服合作,并采用Alipay 的技术。

 

Touch N Go Watch

不过,在这项合作下Touch ‘n Go 将会持有主要的股权,蚂蚁金服为少数股东,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将也是蚂蚁金服在大马的首个投资计划。

最后据报导强调,Touch ‘n Go 的电子钱包致使在非常小的店家,如夜市或茶档都能够用它来进行付款,真的是项非常好的计划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没有这张卡你就out了啦~Touch ‘n Go联手蚂蚁金服即将推出新款电子钱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