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Cool Everyday展现活力!Acer:8月3日在亚太区14国家同步举办年度最大规模活动【Acer Day】!

0
Capture10

电脑大厂Acer宣布将于8月3日启动亚太地区年度最大规模品牌活动日,主题为Be cool Everyday的【Acer Day】 ,这也是Acer首次在整个亚太区14国家同日同步跨国进行,此次品牌日活动包含中国、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台湾、泰国、纽西兰、澳洲及越南,共14国跨国盛大举行

 

slider2

 

 

Acer Day今年主轴为Be Cool Everyday,除了可以希望吸引更多年轻人一起参与这活动;其中也透露出Acer今年主打的 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概念,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拥有世界最薄的金属扇叶,提供先进的空气动力和优越的气流表现能使系统保持低温, 使用Acer笔记本电脑一样能Be Cool Everyday,目前几乎所有Predator电竞系列的产品都有导入此功能。

 

128
此外,【Acer Day】活动网站已经于12国家正式上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除外),民众可透过社交媒体账号登入参与活动,并进行闯关游戏积点,里面一共有11项小游戏,每关所累积的积分可在8月3日依照活动兑换率换不同的抽奖券,丰富的幸运奖品:包括Swift系列笔电,Predator电竞系列和其他好礼,还有一些国家还可以利用点数延长保修期哟!提醒各位,玩游戏当然是积分越多得奖机率自然越高,加油!
更多Zing彩:

 

本文:

Be Cool Everyday展现活力!Acer:8月3日在亚太区14国家同步举办年度最大规模活动【Acer Day】!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