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还有货前快冲!小米智能手环2降价了,只要RM74.90就可以买到啦!

0
21086927 5b3edba9a00645fec241aca6a87d3490 副本

米粉们有好消息呀!!!如果你正打算购买一款小米智能手环二代,现在正是最好的入手时机哦~ 因为今天就传来了一则产品跌价的消息,原本售RM129 的手环,现在只要RM74.90 就可以买到手叻!你还不买吗?

 

mi band 2 promo lazada

原本RM129 购买这款手环都已经很吸引人了,但是没想到现在Lazada 上再提供了更低的售价,让大家购买这一款手环,只要RM74.90。虽然售价是低,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一款小米手环2 是来自中国的Import Set,所以只提供了商家的一个月保修期。

 

image

比起第一代,小米手环2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一块 0.42寸的 OLED 显示屏,可显示时间、步数、心率、电量、甚至卡路里等信息!而且,小米手环2还加入了抬腕亮屏功能,只要抬起手腕,就可查看显示屏得数据!其他功能包括:

  • 运动计步
  • 睡眠监测
  • 久坐提醒
  • 心率监测(可实时监测)
  • 来电提醒
  • 屏幕解锁(Android系统)
  • 振动闹钟
  • 免密码支付
  • 各种 APP & 邮件通知提醒

 

image

虽然加入了 OLED 屏幕,但是小米手环2的整体功耗就会更高一些。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米将电池容量提高至70mAh(增加了55%),官方号称续航依然能够达到20天左右!防水等级方面,小米手环2依旧支持 IP67 等级防水防尘,洗澡运动下雨都不必摘下来哦~

如果有兴趣,现在就可以上到Lazada 官网上去订购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趁还有货前快冲!小米智能手环2降价了,只要RM74.90就可以买到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