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大战和解藏玄机,Apple为解决专利纠纷共向NOKIA支付了RM85.66亿和解费!

0
nokia vs apple cover

5月24日的时候我们曾报道,NOKIA和Apple就专利纠纷正式达成了和解,结束了2016年12月以来你告我我搞你的官司大战。不过,两家大佬并未公开具体的和解条件。不过从NOKIA最新财报忽然多出了17亿欧元来看(约合RM 85.66亿),NOKIA似乎是这次专利纠纷的赢家啊。

nokia-apple-flickr-intro

根据NOKIA在昨日正式公布的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NOKIA在2017年第二季度的运营利润为5.74亿欧元(约合RM 28.87亿),同比增长73%,高于分析师预期的4.47亿欧元。另外据BGR报道,在这份财报中NOKIA还收获了一笔高达约17亿欧元(约合RM 85.66亿)的收入。NOKIA向媒体确认,这笔收入确实来自Apple公司的诉讼和解费。

Nokia

由于和Apple在专利授权费上无法达成一致,NOKIA于2016年末在多个国家地区起诉Apple专利侵权,Apple随后也反诉NOKIA违反反垄断法,两家大佬就此展开了一场专利大战。随着5月份,两家公司达成和解协议,这场专利大战也就此宣告结束。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利大战和解藏玄机,Apple为解决专利纠纷共向NOKIA支付了RM85.66亿和解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ppleNok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