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盛典回来了! 由vivo联合赞助的KL Fashion Week Ready to Wear 2017将于8月16日至8月20日在Pavilion隆重引爆!

0
fg

一年一度最受瞩目的时尚盛典,由vivo Malaysia联合赞助的Kuala Lumpur Fashion Week Ready to Wear即将登场,而今年时装周定于8月16日至20日,为期5天并在Pavilion盛大举行。这次将会有大约150著名海内外的服装设计师出席,并展现出他们各自独树一格的时尚作品,值得一提,这场KL Fashion Week Ready-to-Wear 至今已经连续主办第5年了。

fgdfg

为何这次vivo会和KL时尚周联手合作呢?因为“时尚”这两个字,而主打完美自拍的vivo 当然与时尚自拍脱不了关系,vivo 的旗舰V 系列主打前置20MP摄像头,再配搭柔光灯以及美肌模式,要拍出质感一流的时尚自拍只需一指之间就能完成。再加上vivo V系列纤细优化的折面处理和背面大小弧面过渡设计,带来视觉上更加震撼的轻薄感与细腻感,增添了多一份高雅时尚的质感。

hfgj

这些年,手机一直是形影不离的【日常用品】。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同样追求精致、时尚态度的时下年轻人,vivo手机是一个时尚的配件:无论什么场合或者身穿什么颜色的服饰,vivo V系列永远是时尚的好搭档,散发潮流的气质!

dsada

 

KLFW2017-0160

更多有关KL Fashion Week Ready to Wear 2017的详情,请留守vivo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

 

更多Zing彩:

 

本文:

时尚盛典回来了! 由vivo联合赞助的KL Fashion Week Ready to Wear 2017将于8月16日至8月20日在Pavilion隆重引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