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是在KLCC?!大马另一间小米线下实体店即将开张啦!

0
170823mistorekl01

KL 有小米之家实体店啦!自从小米在4月初,于槟城开下大马第一间实体店后,现在官方终于要在大马开第二间了,而且地点就在吉隆坡啊!!!巴生谷一带的用户,终于可以不用大老远跑去槟城了~

 

170823mistorekl01

据本地媒体报导,发现在Suria KLCC 商场里竟然出现小米实体店正处于装修中,而Xiaomi Malaysia 官方也确认了店的存在,并表示有望在10月份里正式开张。

值得一提的是,这间开在KLCC 的小米实体店与槟城的会非常相似,除了摆放一些手机或配件外,其余小米之家的智能产品也有可能会摆在店面里。

 

170823mistorekl02

虽然我们现在还无法肯定接下来会不会有新产品被带进大马,可是竟然小米开始扩展在大马的分行,也就表示该1公司开始注重大马的市场了!对米粉来说还是件好事来的~你觉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一次是在KLCC?!大马另一间小米线下实体店即将开张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