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nano已经过时了!Apple不再为第六代iPod nano提供任何维修或修复服务?!

0
KbQV fykqmrv8735389

老果迷这回伤心了~续iPod Nano和Shuffle下架后,Apple正式将第六代iPod nano纳入过时及停产名单中,这也意味着Apple日后将不再修复或维修这款iPod nano!

第六代iPod nano被放弃:苹果拒绝提供一切服务

 

根据MacRumors指出,Apple日前将第六代iPod nano添加过时的产品名单中,当然这也不是奇怪的事,Apple通常会在一款产品停产五年之后才会停止提供服务,据资料显示这第六代iPod Nano是于2010年9月发布,于2012年9月停售,而今年恰好是停产后的第五年。

不过,美国加州的用户依然可以到当地Apple商店货拨打Apple care获得相关服务,Apple可能延长至2019年9月才全面结束服务

或许有些人不知道第六代iPod nano是可以配上表带变成手表,据说Apple Watch的设计概念也是来自于这款iPod nano~

第六代iPod nano被放弃:苹果拒绝提供一切服务

Apple将这第六代纳入过时名单,也意味着iPod nano时代正式的退下华丽的舞台,我们也期待Apple将开发新的产品来取代这一切~~

话说回来,老果迷们手上还有这一代的iPod nano 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iPod nano已经过时了!Apple不再为第六代iPod nano提供任何维修或修复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资料来源

MacRumor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