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Snapdragon 820的Verizon特供机,ASUS在美国正式发布ZenFone V

0
zenfoneV

什么!?ZenFone已经出到第五代(罗马数字 V=5)了!?非也非也,这款Zenfone V其实是一台ASUS专门为美国运营商Verizon推出了一款特供新机。虽然这款手机并非现有机型的改名而是一部新机,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台新机搭载的居然是去年的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20。

zenfoneV3zenfoneV2

据官网介绍,Zenfone V(V520KL)搭载了去年的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20,配备了5.2寸的FHD AMOLED屏幕,4GB RAM+32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扩展),电池容量为3000mAh,8MP前置摄像头以及f2.0光圈,支持OIS的2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zenfoneV4

据悉,该机将由Verizon独家发售,售价和上市信息目前还尚未得知。不过,一款2017下半年的新机居然装了个2016上半年的处理器,实在是有清库存的嫌疑啊(高通:感谢兄弟清库存~)。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Snapdragon 820的Verizon特供机,ASUS在美国正式发布ZenFone V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