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S8+ 的Bixby按钮终于可以关闭了!遗憾是不能客定制化其他功能!

0
IMAG1759 1000x6001

自Samsung Galaxy S8开始,Samsung的旗舰手机在左侧就多了一个Bixby智能语音助手按键,Samsung之所以花那么大力气推Bixby那是因为行业普遍相信智能语音助手在未来将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之一。这也是为什么Apple有Siri,Google有Google Assitant ,Amazon有Alexa,微软有小冰的原因。

IMAG1761

虽说Samsung很用心在开发Bixby智能语音助手,只不过在目前这个阶段Bixby并没有理想中的那么强大(现只支持英文和韩文),而Samsung还强制这个按钮只能打开Bixby助手,不能关闭也没法换成其他的功能。不过,最近迎来一个好消息,Samsung终于允许Galaxy S8/S8+的用户关闭Bixby按键了!只需打开Bixby界面,点击左上角的Setting标志,就能够关闭了。遗憾的是,Samsung还是不让我们为这个按键客定制其他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S8+ 的Bixby按钮终于可以关闭了!遗憾是不能客定制化其他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