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虑用iPhone!全球首富盖茨换用Android手机:掀起网友纷纷猜测用什么型号的手机!

0
gates s7 副本

究竟哪个智能手机系统最好!哪一个才是世界首富喜欢的手机!近日,全球首富比尔盖茨在接受Fox新闻采访时提到,他已经换用Android手机!盖茨此话一出引起网友及媒体关注,究竟是哪一款手机这么幸运!

接着被主持人问及会不会考虑iPhone?他迅速回答:no , iPhone。

比尔盖茨在受访时候表示,没有使用WP手机之后,他已经换了装满Microsoft开发应用的Android手机。

根据知名科技外媒分析,比尔盖茨没有选择iPhone的原因可能是因为iOS系统的封闭性,在成为商人之前,比尔盖茨一直是技术极客,Android与iOS系统对比具有非常大的开放性。这一点和Windows生态系统很像。

20170926 162129 359

当然,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发挥脑洞大开,猜测是Google Pixel、nokia 8甚至Essential Phone等。也还有因盖茨曾在微博分享米家全景相机,说盖茨用的是小米MIX系列。

20170926 163313 993

根据Phone Arena分析指出,Samsung与Microsoft已经合作多年,从Samsung Galaxy S6开始就预装Microsoft的App

因此Phone Arena认为全球首富可能性用的手机型号应该是以下:

  • Samsung Galaxy S6
  • Samsung Galaxy S6 edge
  • Samsung Galaxy S7
  • Samsung Galaxy S7 edge
  • Samsung Galaxy S8
  • Samsung Galaxy S8+
  • Samsung Galaxy Note 5
  • Samsung Galaxy Note 8

据Phone Arena分析指出,S6以及Note 5推出的时候盖茨还在用着WP手机,身为一个大忙人应该不会市场追求最新手机,所以撇除了Note 8 和S8系列,那么首富一直也对曲面屏手机没有太大的兴趣,因此最后仅剩下Samsung Galaxy S7

所以Phone Arenar认为全球首富用着的就是Samsung Galaxy S7!

那么各位读者你认为首富用着什么手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考虑用iPhone!全球首富盖茨换用Android手机:掀起网友纷纷猜测用什么型号的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