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alaxy S8/S8+和Note 8准备?Samsung Pay更新后正式支持Android 8.0系统

0
How to Set Up Samsung Pay on Samsung Galaxy S8 and S8 Plus

目前,SAMSUNG正在为旗下的旗舰手机进行Android 8.0系统升级的准备。在系统升级之前,SAMSUNG已开始为旗下的系统App已经开始推送更新以兼容最新的Android 8.0系统,而SAMSUNG Pay就是其中之一。

20170930_215554_186

据SamMobile报道,位于瑞典的Galaxy S8手机已经开始接收到SAMSUNG旗下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的更新,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是正式支持Android 8.0系统。据悉,SAMSUNG通常都会先在欧洲以及韩国率先对软件进行更新,随后再扩大到其他国家或地区。

s8x

不久前,运行Android 8.0系统的Galaxy S8及S8+已经出现在了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可以确定SAMSUNG目前正在为S8系列的系统更新做准备,预计在系统正式公测之前可能还会有更多的系统软件在更新正式兼容Android 8.0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Galaxy S8/S8+和Note 8准备?Samsung Pay更新后正式支持Android 8.0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