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Face ID未来表现,Apple收购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Regaind

0
apple iphone x review hands on 11

从指纹识别到人脸识别,每当Apple收购了一家又一家的技术公司都暗示着Apple未来产品的方向。近期,Apple又收购了一家名为Regaind的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旨在提升自家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的表现。

regaind-analysis

据了解,Regaind是一家研发计算机视觉识别技术的厂商,善于对照片内容进行识别。除了识别照片中的物体之外,Regaind的技术甚至还能对照片的拍摄水平进行评价,比如摄影构图是否合理优秀等,可以从大量照片中挑选出优秀的作品,剔除掉低质量的照片,或是删除拍摄画面雷同的照片等。不仅如此,Regaind还能够对照片的色彩、饱和度、内容结构进行深入分析,明确的识别出图像内物体特性,比如树木、动物、杯子等。此外,它还能通过人像识别功能,辨别出图像中人物的性别、年龄、甚至情绪等。

faceidfail

分析认为,Apple收购Regaind除了可以提升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的表现外,还可以增强iOS设备中的图像管理系统,可谓一石二鸟。

 

 

64_WM

Apple:抱歉,有钱是真的能为所欲为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提升Face ID未来表现,Apple收购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Regain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ppleface id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