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脸来Login?曝Facebook也在测试人脸识别解锁功能

0
facebook faceid

什么!?Facebook也在搞人脸识别了?近日,The Next Web(TNW)的社交媒体主编Matt Navarra在Twitter上爆料称,Facebook正在测试人脸识别功能保护用户的账号,并发布了一张测试时的手机截屏。随后,该消息也得到了Facebook方面的确认。

16ee210e1bc64d0

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在确认函中表示这项功能是为了帮助用户更方便快捷地找回账号。当用户出于某些原因无法收到确认短信或邮件来进行双重验证时,就可以使用这一面部识别功能确认自己的身份,从而找回被锁定的账号。当然,它只适用于曾经登陆过该账号的设备,作为常规双重身份验证的补充。

Facebook-facial-recognition-main

据悉,如果这项功能证明安全可靠,且不易被黑客利用的话,Facebook会在更多用户之中推出。不过,Facebook并没有公布这一技术的细节,也不知道用户的手机是否需要具备人脸识别功能。除了身份验证之外,Facebook预计人脸识别未来还将应用到购物支付、机场安检、上班签到等,作为常规手段的补充。

 

更多Zing彩:

本文:

用脸来Login?曝Facebook也在测试人脸识别解锁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facebook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