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可以在美国开卖了!Apple十周年iPhone X正式通过FCC认证:11月3日发售!

0

在Apple 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Phone 8 系列,并且还带来大家非常期待的iPhone X 全面屏手机后,现在前者已经开始在世界各地开卖,那后者呢?

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X 现已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这也意味着Apple 官方已经可以移除未经政府监管机构授权的情况下无法出售或租赁设备的免责声明,同时还可以在美国正常开卖!

 

iPhone X正式批准开售:已通过FCC认证

要知道,FCC 是测试美国境内所有在销售的手机监管和确保这些手机不会产生有害干扰,或是用户危险的射频(RF)级别。许多通讯产品甚至是数字产品,只要想进入美国市场,都必须要通过FCC 的认可,包括所有iPhone。

 

据官方在发布会上的公布,iPhone X 预购日期落在了10月27日,而正式发售时间则是定在了11月3日,不过手机的供应非常少,有分析师认为iPhone X 的缺货现象将会持续到明年也说不定…想要拥有它就唯有耐心的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可以在美国开卖了!Apple十周年iPhone X正式通过FCC认证:11月3日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