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Plus有全新配色!爆料大神:除了黑、银外,手机还会有“translucent”半透明色?

0
htc 副本

距离HTC 举办新品发布会还有两天的时间,如无意外的话,在当天HTC 将会带来最新旗舰HTC U11 Plus,但同时也有可能会一起带来定位中端的U11 Life。不管怎样,有关U11 Plus 的曝光消息我们都看的非常多,现在爆料大神又给我们带来另一个有关手机的新消息了!

 

Capture

据爆料大神EvanBlass 在Twitter 上称,HTC U11 Plus 是拥有三款颜色,除了非常普遍的黑色与银色外,还有一款听起来就蛮特别的 “translucent” 半透明色。如果按照网上的解释,半透明应该就意味着手机具有了半透明体的外观,不过这也可能是一种不太可能让我们看到新手机颜色的奇特名称。

 

HTC U11+ to have a "translucent" color variant

最后,看回手机的配置曝光消息,HTC U11 Plus采用了5.99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880×1440,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着Snapdragon 835八核处理器。此外,其还拥有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更有4GB/6GB RAM+ 64GB/128GB ROM 两种规格供选择。

到底这款 “半透明色” 手机看起来是怎样的呢?如果这两天没有曝光照,那就要等到发布会当天才能见识得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U11 Plus有全新配色!爆料大神:除了黑、银外,手机还会有“translucent”半透明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