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buy双11闪购活动】真的只需Register就能赢走Shenhu防盗智能背包!另外还送RM15购物券,让你双11爽爽购物!

0
Fsr5KLN9S0nTwJcOjqjDHTB6Dh6 副本 副本 副本

这里有谁和小编这种单身狗一样,开始安排着双11当天的节目呢?咳~算了,到处撒狗粮的日子里,还是乖乖就在家泡个杯面、看看YouTube就好了!诶!其实不说你不知,当天还是有很多优惠值得注意的知道吗?!!

比如小编今天要告诉大家的就是……

Ezbuy将送出RM15购物券以及5个Shenhu防盗智能背包,赢取的方式竟然只是……Register成为会员?!

 

54123

配合即将来临的11月11日双11节日,Ezbuy Malaysia将会举办一场超大型的闪购活动!只限一天的闪购优惠活动,当天将会有高达90%的大折扣,而且购物类型包括了服装、电子产品、化妆品等等,大家只需要上到www.ezbuy.my(链接),进行疯狂购物就可以了!!

呃~~等等!购物前,必须先登记成为Ezbuy会员哦!

 

Untitled

为了回馈给Zing Gadget的读者们,如今Ezbuy也和Zing Gadget配合双11佳节给大家带来了非常刺激的大优惠!(看下面!!!)

  • 点击(这个)链接登记、购物,就可以获得RM15购物券
  • 然后还有机会赢得Shenhu防盗智能背包 x 5个

 

USP for Anti Theft inspired Backpack

Shenhu防盗智能背包之所以称为防盗智能背包,主要因为它……是一个背包没错!当然更厉害的是,它还同时也是一个电脑背包因为有一个专属保护层保护着你的电脑,而且表面采用了方波水面料,并且更设立独立USB充电位。

USP for Anti Theft inspired Backpack - Copy

其设计不但时尚好看,而且还有黑色和灰色两个版本可选择。

USP for Anti Theft inspired Backpack - Copy (2)

除了防泼水之外,其表面的材质同时也是一种耐刮不起毛的布料,这样的话就不用担心 “ 割包党 ” 对你的包包有非分之想。

USP for Anti Theft inspired Backpack - Copy (3)

最后要讲一讲的就是智能背包这个功能,因为Shenhu背包同时还准备了电子产品充电功能,只需连上数据线就能进行充电!好酷哦!

 

还等什么呢??!

只需登记成为会员,Ezbuy就送你RM15购物券而且还有机会赢走一个Shenhu防盗智能背包,难道……你这样都嫌麻烦吗?

更多有关详情,请留守我们Zing Gadget或上到Ezbuy官方网站(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Ezbuy双11闪购活动】真的只需Register就能赢走Shenhu防盗智能背包!另外还送RM15购物券,让你双11爽爽购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