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渲染图遭曝光:更窄的下巴+垂直排列后置双镜头!

0
ad0ebb6d1dcbfeb 副本

在刚刚下午,我们才看过关于明年Samsung Galaxy S9 Mini 的新消息,现在竟然已经有外媒曝光了Galaxy S9 的渲染图,从中可以看到手机正面与背面的设计。虽然没有采用屏下指纹,但值得高兴的是屏占比又进一步提高了!

 

ad0ebb6d1dcbfeb

根据外媒分享的手机渲染图,Galaxy S9 依然是采用熟悉的全面屏设计,不过这一次Samsung 在下巴的部分设成更窄,额头方面由于需要摆放摄像头与传感器,所以并没有出现太大的调整,不过依然还是比上一代的屏占比高了不少。

 

d2e96014119e976

再来还有一张貌似Galaxy S9 模型机的照片,手机背部这一次改用了垂直排列的双镜头设计,指纹传感器也放在了镜头的下方,左右两侧为闪光灯与传感器。值得一提的是,机身材质依然采用了玻璃材质,配上蓝色颜值还是那么高呢!

 

s_1bd04317a882407bbc36abbae97262f5

最后,按照之前的曝光消息,Galaxy S9 有望搭载Snapdragon 845/Exynos 9810 处理器,同时还具备IP68 防水防尘,且具备3D 面部识别技术。至于摄像头方面,是配备了后置双1600万像素镜头、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9渲染图遭曝光:更窄的下巴+垂直排列后置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