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2年的优惠月费!MaxisONE Home上网配套有折扣:10Mbps只需RM119/月、30Mbps则RM139/月!

0

想要签购Maxis Home Broadband 的读者真的要留意了,因为现在可以说是签购的最好时机!从现在起,Maxis 的10Mbps Home Broadband 配套每月收费是只需RM119,而另外还可以选择30Mbps 的配套,月费也只需RM139,比原本的收费还要便宜了呢!

 

与之前相比的话,10Mbps 配套每月是需要RM139,而30Mbps 配套则是RM179,不过现在Maxis 就决定来个为期1年的优惠,让签购的用户们在24个月里面,能够有优惠的月费。不过要注意的是,此优惠只提供两个配套,其余的依然还是以原价收费。

 

MaxisONE Home Broadband Year End Sale

既然说是为期24个月,在第25个月时配套的收费当然是会恢复原价咯~

要提一提大家的是,10Mbps 的优惠价只提供给新签购配套的用户,而30Mbps 配套是可以让已签购其它配套的用户签购,但前提是之前的配套合同已满期。有兴趣的用户就要快了,因为过了12月31日签购就没有1年的优惠月费咯~

 

更多详情可前往Maxis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维持2年的优惠月费!MaxisONE Home上网配套有折扣:10Mbps只需RM119/月、30Mbps则RM139/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