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支援Bixby的平板!全新Samsung Galaxy Tab A于韩国发布:8寸、2GB RAM,售约RM999起!

0
37558815625 f96d5835b7 b

在今年正式发布Samsung Galaxy S8 的时候,全新的Bixby 语音助手也跟着面世,而这款语音助手目前也已经在多款手机上搭载。现在,Samsung 官方除了手机外,还在全新的Galaxy Tab A 平板上预装了Bixby 的功能,重点是成为了首款支援该功能的平板产品。

 

Samsung Galaxy Tab A

在上个星期,Samsung 官方就于韩国地区特别推出了一款全新版本的Galaxy Tab A,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援了Bixby 语音助手。在配置方面,平板采用了8寸1280 x 800 分辨率屏幕、搭载1.4GHz 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镜头、5000mAh 电池容量,拥有WiFi 与LTE 版。

 

37558815445 0c41314178 b

据Samsung 韩国官网介绍,这款平板支援了Bixby Home 与Bixby Reminder 功能,前者能够让用户在正确的时间内,访问所需的内容;后者能够更好地管理用户们的日程安排。除此之外,平板也拥有Game Launcher 与Kids Mode 模式。

最后在售价方面,WiFi 版的Galaxy Tab A 定在了264000韩元(约RM999),而LTE 版则是定在了308000韩元(约RM1165),上架地区目前只在韩国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款支援Bixby的平板!全新Samsung Galaxy Tab A于韩国发布:8寸、2GB RAM,售约RM9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