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让你看YouTube到爽!redONE推全新redVIDEO配套:只需RM10就有10GB高速网络看戏!

0
redONE redVideo

如果你平时是那种晚上不睡觉,早上不想起床的夜猫子,现在redONE 有一个上网配套很适合你。全新的redVIDEO 配套,在凌晨会提供10GB 的高速网,让你尽情地看YouTube 影片,而且最重要的是收费也只需RM10。

 

How to Purchase redONE redVIDEO

首先,小编先来给大家讲讲配套的详情,redVIDEO 的10GB 是只会在凌晨1am – 早上7am 才可使用,这段期间里用户是可以享有高速网看YouTube。

想要签购,首先拨打*123# > 选择 “4 Add Ons” > 点击 “2 redVIDEO/RM10”,然后选择 “1 YES” 确认购买,过后就会收到通知讯息。

 

banner_redVIDEO

此外,该配套是款永久增值服务,除了M2M、FMS、MyFon、和SME 的用户外,都可以购买使用该配套。要提一提大家的是,redVIDEO 的data 量会在每个月尾到期,如果在那之前用户所有的10GB 都用完后,用户也可以再次以RM10 购买,但每月最多只可购买五次,用不完的data 也不会带到下个月的哦。

更多详情,可前往redONE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半夜让你看YouTube到爽!redONE推全新redVIDEO配套:只需RM10就有10GB高速网络看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