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8 Pro用户注意!官方终于开始招募EMUI 8.0测试员!有兴趣的快报名!

0
23559666 2029213523981774 4698333623020715545 n

对于Honor 8 Pro 可以升上Android 8.0 的消息,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听闻,时隔了一段时间后Honor Malaysia 官方终于有所行动,正式贴出公告招募EMUI 8.0 新版本的测试人员!大家如果想要尝鲜,就赶紧往下看报名方法吧!

 

honor 8 Pro Oreo

各位如果有留意Honor Malaysia 的官方面子书,应该就会发现官方在上个星期就公布了EMUI 8.0 系统的测试人员招募活动。与之前的一样,如果大家有兴趣想要率先使用最新系统,可以点击(这里)下载应用,然后安装并登陆Huawei ID,再选择报名加入测试计划即可。

 

EMUI 8.0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EMUI 8.0 是基于Android 8.0 所打造,因此一些新功能包括画中画、系统界面的更新、性能的加强等都会通过新系统提供。事不宜迟,手上有这部Honor 8 Pro 的用户,赶快去报名试试新系统给手机带来的新体验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8 Pro用户注意!官方终于开始招募EMUI 8.0测试员!有兴趣的快报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