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5T有新配色即将登场!官方释出预告海报:一个部首“石”,1月5日正式发布!

0

推出了OnePlus 5T StarWars 版的手机后,今天中午OnePlus 官方再释出一张预告图,暗示将会有一款全新的手机配色将被推出。对于这款配色,官方依然是先来搞个神秘,让大家动动脑筋猜是什么颜色。我们就先一起来看看图片吧~

 

s_c435ce7b754a4beabd94b9ba3bf0c98b

在今天中午的时候,一加官方微博就发出了一张神秘海报,图中有汉字表格的一个部首 “石”,还有一段 “历经四载,触感犹存” 的配文,最后也有OnePlus 5T 手机名的标志。其实这张神秘海报暗示了手机的新配色,如果要说答案是什么的话,外界的猜测应该就是砂岩白。

 

s_d6493aed674f4ebbb891b2f7588e807c

讲到白色的手机,在StarWars 版的OnePlus 5T 也是采用白底配色,但是因为版权的问题所以只在特定的市场开卖,因此这款砂岩白配色很有可能就是国际版的白色OnePlus 5T 款。

作为OnePlus 的年度旗舰,OnePlus 5T 除了拥有Snapdragon 835 处理器、8GB RAM 顶级的硬件外,还采用了6.01寸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达到80.5%。如果想要知道真正的答案,官方会在1月5日正式揭晓答案,到时记得留守ZingGadget 带来的最新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5T有新配色即将登场!官方释出预告海报:一个部首“石”,1月5日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