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相机,智慧双眼”!全新HTC U11 EYEs真机图赏:基本是中阶版的U11+!

0
htc u11 eyes 1

在刚刚下午,HTC 就正式给我们带来了2018 年的第一款新手机–HTC U11 EYEs。这一次虽然手机定位在中端,但它也成了HTC 旗下的首款双前置镜头手机,主打 “超凡相机,智慧双眼”。除此之外,厂商还在手机上提供了IP67 防水等级,以及可以通过Edge Sense 启动的脸部识别解锁功能。

在了解完了手机后,现在我们就来看看由外媒Engadget 中文版,给我们带来的现场真机图赏!

 

htc-u11-eyes-black-red-1

htc-u11-eyes-back-close-up-high-1

htc-u11-eyes-heart-1

htc-u11-eyes-back-comparison-1

htc-u11-eyes-back-angle-1

htc-u11-eyes-back-close-up-1

htc-u11-eyes-vs-u11-plus-close-up-1

htc-u11-eyes-vs-u11-plus-1

htc-u11-eyes-dual-cam-1

htc-u11-eyes-selfie-ar-sticker-1-1

AR 贴图功能:只要辨识到人脸就能够启动(辨识到的人脸数量可以有很多的呢!)

 

htc-u11-eyes-color-prototypes-2-1

HTC U11 EYEs 首发推出艳阳红、炫蓝银及极镜黑三色,宏达电设计团队透露产品设计过程中也尝试运用多种不同的颜色(例如Jade Green、Candy White、Vogue Silver 等),未来待成熟阶段不排除会再推出其他款式。

 

看完了Engadget 中文版给我们送上的真机图后,下面再给大家来点Bonus!有来自HTC 官方的艳阳红真机图赏:

Harmony_Lifestyle_01_副本

Harmony_Lifestyle_02_副本

Harmony_Lifestyle_03_副本

Harmony_Lifestyle_04_副本

Harmony_Lifestyle_05_副本

Harmony_Lifestyle_19_副本

Harmony_Lifestyle_18_副本

Harmony_Lifestyle_10_副本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凡相机,智慧双眼”!全新HTC U11 EYEs真机图赏:基本是中阶版的U1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