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8无法吃上Oreo?Honor官方确认Honor 8无法升级至Android 8.0:碍于硬件和软件限制

0
honor 8 featured

在不久前,Honor官方才正式宣布了旗下的四款手机:Honor 8 Pro、Honor 8 Lite、Honor 9i、以及Honor 7X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升级至EMUI 8.0,也就是Android 8.0 Oreo系统。但这次所释出的手机列表却好像少了一名成员:Honor 8去了哪里呢?根据日前Honor印度官方的消息证实,由于硬件和软件上的限制,Honor 8将无法升级至EMUI 8.0系统,无缘吃上Oreo!

 

20292730_861190290696831_348053081795208478_n

日前Honor官方就宣布旗下的四款手机,包括Honor 8 Pro、Honor 8 Lite、Honor 9i、以及Honor 7X将在不久后获得EMUI 8.0更新,正式征集到Android 8.0系统。虽然在不久前Honor也曾表示Honor 8也会在日后升级至Android 8.0,但根据Honor印度官方的最新消息指出,由于Honor 8在硬件和软件上的限制,所以将无法升级至EMUI 8.0。虽然如此,在Honor印度官方也表明在未来几年内Honor依然会为Honor 8推出系统安全更新。

 

huawei mate8 main

201605110203509505

虽然Honor官方是说Honor 8因为硬件和软件限制而无法升级至Android 8.0系统,但外媒Android Authority就推断这其实是Honor官方为了要更注重新手机而做出的策略。如果这项猜测正确的话,那同样采用Kirin 950处理器的Huawei Mate 8和Honor V8也极有可能不会被纳入这次的更新列表中。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8无法吃上Oreo?Honor官方确认Honor 8无法升级至Android 8.0:碍于硬件和软件限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