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天猫一起吃团圆饭咯!天猫海外将举行“千人年夜饭”新年晚宴:公开给所有大马用户,期间还有限时促销!

0
tianmao featured

看到最近各大电视台、电台都在热烈地播放新年歌,就知道农历新年很快就要来啦!作为其中一个我国民众首选的网购平台,天猫海外为了在这次农历新年里回馈用户支持,将在1月26日于Shah Alam Setia City Convention Centre举行“千人年夜饭”新年晚宴,邀请所有大马天猫用户一起来吃年夜饭!现场除了有各种好玩活动等着大家之外,光良也将确定在当天出席晚宴!而无法出席千人宴的大家也不用灰心,因为天猫海外在届时也会进行限时促销,让你开开心心办年货!

 

IMG_20180117_105710

为了回馈大马客户在过去一年给予的热烈支持,天猫海外今天就宣布将于1月26日,在Shah Alam Setia City Convention Centre举行“千人年夜饭”新年晚宴,并开放给所有大马天猫用户出席!届时除了准备了各种活动以外,光良也确认将莅临现场,各位光良粉们还不赶快High起来!~~

 

26995227 10216023353641798 549467905 n

如果你也想要出席这次由天猫海外举行的“千人年夜饭”晚宴的话,从即日起可以关注淘宝网站淘宝官方面子书所发出的最新消息,天猫海外将会在未来几天公开这次晚宴的报名方式哦!如果你没有办法出席这次的晚宴的话也没关系,天猫海外依然还是会在1月24日至28日期间举行“天猫年货节”促销活动,届时大马的用户们都可以享有以下优惠:

  • 消费满88人民币折扣18人民币;消费满666人民币折扣88人民币
  • 海外市场专属大额卷
  • 闪购产品包邮至马来西亚

 

difference Taobao Tmall

欲了解更多关于天猫海外农历新年庆祝活动详情,可以点击淘宝网站或打开淘宝App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和天猫一起吃团圆饭咯!天猫将举行“千人年夜饭”新年晚宴:公开给所有大马用户,期间还有限时促销!和天猫一起吃团圆饭咯!天猫海外将举行“千人年夜饭”新年晚宴:公开给所有大马用户,期间还有限时促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