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Snapdragon 660处理器与ZEISS双摄,NOKIA 7 Plus现身GeekBench数据库

0
nokia 7 gloss black

2017年10月份,HMD Global在上海正式发布了针对中国大陆市场的中高端机型Nokia 7。没想到才过去三个月,HMD便有了推出Plus版的想法。根据Slashleaks爆料,Nokia 7 Plus目前已出现在GeekBench的跑分数据库中。从GeekBench的数据来看,Nokia 7 Plus搭载了Snapdragon 660处理器与4GB RAM,并运行Android 8.0系统。跑分方面,Nokia 7 Plus的单核跑分为1636分,多核跑分为5902分。

 

ca3aa3d126e74f9

作为Plus版本,Nokia 7 Plus的屏幕尺寸相比于Nokia 7的5.2英寸必定有所提升,按照目前的趋势,极有可能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电池容量也会相应的增加。此外,考虑到Nokia 7本身就有4GB RAM和6GB RAM两个版本,因此Nokia 7 Plus应该也会更顶配的6GB RAM版本。

 

nokia1

其他配置方面,Nokia 7 Plus预计将会继续沿用后置指纹,并升级ZEISS镜头的拍照能力,并且还有可能会配备ZEISS认证的双摄像头。至于Nokia 7 Plus是否会在全球市场推出还是只限中国大陆市场呢,还得等正式发布时才能知道。

 

更多Zing彩:

 

本文:

配备Snapdragon 660处理器与ZEISS双摄,NOKIA 7 Plus现身GeekBench数据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