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也准备好进入5G时代!正式发布5G高容量芯片组“ReefShark”:天线尺寸降低50%!

0
nokiareefshark

随着时间的增长,我们网络世界已经开始要从4G 进到5G 的时代了。日前就不少消息显示,中国的手机厂商都准备推出5G 手机,而在昨晚Nokia 也终于行动,发布了针对下一代5G 无线网络研发的芯片组。据悉其天线尺寸可降低50%,数据处理能力更是提高了两倍,有效可降低基站能耗。

 

gsmarena 001

据Nokia 官方介绍,这款芯品组被命名为 “ReefShark”,发货时间预计是在今年的第三季度开始,并且能够集成到Nokia 当前的AirScale 4G 与准5G 网络设备中。此外,Nokia 官方也强调目前正与30 家移动运营商合作,在无线发射塔上部署了该芯片组。

简单的说明就是,配备了ReefShark 芯片组的首批网络会在今年迟些得到提升,再等到了5G 的手机大量上市后,这款芯品组也会大规模被部署。

 

?m=02&d=20180129&t=2&i=1226232799&r=LYNXMPEE0S0ID&w=1280

最后再说说ReefShark 芯片组,其采用了 “大规模MIMO”(将传统的MIMO 天线数增加)技术,能够发射与接收更多的数据流,提升网络容量,扩大信号塔的覆盖范围。总的来说,Nokia 这款芯片组可以将天线尺寸缩小一半至45cm,因此能够选择安装在更多的地点。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也准备好进入5G时代!正式发布5G高容量芯片组“ReefShark”:天线尺寸降低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