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播放器换老板了!印度TIL公司正式以2亿美元收购MX Player!

0
MX PLAYER

相信经常用手机或平板看片的朋友来说对MX Player应该不会陌生吧?作为一款支持多种视频格式的第三方播放器,MX Player这款经典播放器毫无疑问是许多人的装机必备,Google Play Store上1亿到5亿次之间的数据也证明了其人气有多旺。不过最近,MX Player居然毫无预警的换了老板。

device-2015-02-06-180320

近日据媒体The Kin报道,由韩国J2 Interactive公司开发的第三方播放器MX Player已被印度时代互联网有限公司(TIL)以2亿美元(约RM 8亿)收购,目前MX Player官方已经确认了收购一事。对于MX Player未来是否还会有广告或者添加其他内容等相关问题,官方并没有回应。

MX-Player (1)

据报道,未来MX Player将不再是单纯的本地播放器,而是转型为在线流媒体视频平台。据悉,这家在印度网络生态影响力巨大的新东家一直希望能够闯入目前被Netflix和Hotstar等公司把持的流媒体市场,收购MX Player可以看做是其计划的第一步。在被收购之后,这款第三方播放器是否真的会就此变质呢?或许我们在未来不久就能知道答案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经典播放器换老板了!印度TIL公司正式以2亿美元收购MX Playe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MX Player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